close

霍邱縣創建“五型” 計生服務站

 

為了提升計生工作服務水平,加聲寶服務站速工作轉型,霍邱縣計生服務站積極開展創建“學習型、規範型、服務型、節約型、和諧型”服務站建櫻花熱水器設活動。

 

提高素質,建設學習型服務站。制定林內熱水器學習制度,要求全體人員認真學習計生法律法規、計生技術服務條例規範及省市縣計生會議精神,不斷提升法制意識和大局意識。鼓勵和支持工作人員參加再教育,並有計劃安排技術人員外出學習進修。凡取得高一級學歷和職稱的,將給予適度獎勵。

 

按 章辦事,建設規範型服務站。嚴格執行《計生技術服務管理條例》、《計生技術服務質量管理規範》,做到依法執業、持證上崗、憑證施術、按規操作,做到服務過 程、文書檔案、環境安全等管理規範;做到上班、財務、會議、業務等制度執行規範;嚴禁私自收費、售藥;杜絕開假證明、做假手術。

 

誠懇熱情,建設服務型服務站。對所有來站辦事人員,實行首問責任制、一次性告知所需。做到“五不”:不讓辦事的人在我這裡受到冷落;不讓工作的事情在我這裡延遲耽誤;不讓工作差錯在我這裡發生;不讓集體的形像在我這裡受到損害;不讓群眾的利益在我這裡受到侵害。

 

精打細算,建設節約歌林服務站型服務站。從細微處培養節約習慣,做到節約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把節約貫穿於工作的始終,從簡安排各類事務活動。

 

團 結奉獻,建設和諧型服務站。全體人員之間做到充分尊重不猜疑,虛心請教不自負,堅持原則不遷就;做到工作常溝通、意見常交換,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做 到“五把”:把自己最精湛的技術用在服務群眾上;把自己最寶貴的精力用在本職工作上;把群眾滿意度作為衡量自己工作質量的標准;把個人貢獻份額作為衡量工 作效能的依據聲寶歌林服務站;把做好每一件具體事情作為做好整體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來認真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