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優彩妝教學】奇幻甜蜜的下午茶美妝

  女人喝下午茶時總帶著小女孩心態,有點浪漫、有點夢彩妝教學幻,一杯咖啡、一片餅干或蛋糕,就能激起無限的想像。
  不知是愛麗絲夢游仙境般的奇幻,還是天使艾米麗的奇思妙想,總之,這是一段難得的屬於自己的時光。
  每次和閨蜜約會,除了糾結服飾的搭配,我都會精心構思那天搭配的彩妝。
  基本上,這次的眼妝我建議搭配比較素雅,以淡色為主的服飾=)
  比如:米色,淡粉色,白色,淡黃色,淡藍色。。。。 等等。。。 當然完妝後也不要忘記撒上甜甜萌系的香水,
  越來越多的蛋糕品牌和彩妝品結合,做出了各種甜美誘惑人的彩妝。
  小優也禁不起誘惑買了睫毛增長一些賣相超Q的彩妝,下次拍視頻跟大家分享!
  我希望能多教大家一些容易掌握的彩妝修眉顏色搭配,這次的眼妝就是由粉色,香檳色,銀色,和寶藍色組成的。
  這些顏色都是非常夢幻,甜美的。運用的好的話,會讓眼妝看起來很精致,唯美,又閃亮亮!
  在聊八卦的同時,你的閨蜜一定會羨慕你的眼妝怎麼畫的這麼美。
  女人的約會,一定要注重小細節的部分繡眉
  早前和一位閨蜜下午茶的時候,她突然很認真的看著我,非常嚴肅的說,“我看了你的彩妝教學,感覺你真的比以前老了,可能是眼睛細紋越來越多了。。。。”整個讓我大吐血,當然這種有些傷人的大實話也只有愛你的人才會告訴你。
  天馬行空的AB發現又跑題了,趕快回正題!
  我現在上妝前都一定會再植睫毛上一點容易吸收的眼霜,以免上粉底液後眼睛因為過於干而引起干紋。
  早些使用過heynature的bb cream覺得效果很不錯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我之前的博客看看,我付在“相關博文”中了)
  就又購入了這款口碑很好的heynature的植物修護眼霜,質地清透,
  很適合在上妝前用這個滋潤眼部的肌膚,稍作按摩後再上底妝。
  由於用過很多眼霜造成眼部的不適和過敏,小優拒絕所有不適合給敏感肌膚的眼霜。這款產品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們是主打“低刺激,敏感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也不會為本身的色澤,香味,或減低成本,使用傷害肌膚的人造色素,人造香料和化學防腐劑。

  質地呈乳白色, 聞起來是植物草本的味道
  去網上讀了一下成分,裡面添加的是荷荷巴油,當歸根油,以及刺阿干樹仁油。
  這些成分絕對都是保濕,緊致的聖品!

  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一個按摩的小Tip, 在一個品牌發布會上面學美容保養到的
  覺得挺有意思的新概念,適用於這種質地的眼霜!有點結合中醫的穴道的概念
  1) 把眼霜呈放射性均勻塗開在眼部
  2) 用拇、食指自內向外分捏上下眼眶;
  3)用食、中指並攏或分別按順時針與逆時針方向按壓眼周,環轉三周輕重適宜
  4)拇指或食指分別輕揉上下眼眶。
  建議眼部肌膚極為干燥的女孩子,不管早上是否使用了眼部保養,最好在上妝前另外再壓少量的眼霜做眼部的打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